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爱他们 :D

最爱爸爸妈妈了~
我知道
他们不会让我饿肚子
没办法回家
明明钱花多了
却还是给我钱用
虽然是多念了几句
知道我要去买药
虽然不顺路
还是带我去了

-
-
-
-
-
我以前怎么可以那么让他们伤心呢
就算在外面受委屈了
知道还有一个温暖的家
就该很满足了
不是吗?
-
-
-
-
-
超爱他们的
我的家人
这辈子唯独他们不会放弃我
背叛我
嫌弃我
-
-
-
-
所以
爸爸妈妈妹妹
我最爱你们了
=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