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戒口好辛苦

看了很多照片
如果你也觉得我长大了的话
请告诉我
我真的发觉
我没有以前那么拉拉了
如果你想要看
我可以给你看回很多我以前的照片
你一定不会相信
我曾经是这样的
因为某人说的对
我连自己也骗
我不相信我有过这样的过去

总归一句:我比以前好多了(现实多了)


说回我的手
开完刀后
还真麻烦
要戒口
什么都不能吃
我忍得很辛苦啊!
还要忍多2,3个礼拜
我什么都不能吃
好辛苦
没办法
不能让手留难看的疤
忍住算了

希望快点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