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1, 2009

你心里那句话,我嘴巴的答案

=开场白=
照片出场~

千人宴表演


大家眼中的好朋友
==========================
我们,都累了..
朋友在一起,就知道有一天会散,只是不知道时间而已..
只是我没想到我们会那么早而已...
原本,不想去理那么多的,只是刚看了某人的blog,
他写:
桢雯,能认识你,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不管什么事情都好,你都会陪在我身边。
然后又看到:
蛮蛮(桢雯,和我有多年的感情,一直以来我们一起38,一起伤心,一起开心,陪过我一起面对种种困难的好朋友)
心里有个怪怪的感觉..
那天早上五点多,我们传了一些信息,接着我就哭了,我听着<残缺也是美>这首歌,想到了我们的回忆,再看看他传来的信息,眼泪流了很多很多..
眼睛都红红了,可是我还要考试的耶!!
看着他传来的最后一封信息:不要想那么多了
我就收拾自己的心情,不停给自己个安慰,去冲个凉,准备去读书.
我没有感觉,心也麻了,我不想去理那么多.
虽然伤心是会有,可是我放下了,在意那么多也没用..
所以,我现在已没有感觉了..痊愈的好快哦!!!
我什么都不想去在乎,随便吧!
就如你说的,衣服坏了再补还是会有痕迹,倒不如买个新的重新开始更好!
虽然我说过,旧衣服穿起来比较舒服..
可是你选择买新的,那我也选择买新衣好啦!!!
我要买很多很多漂漂亮亮的新衣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