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4, 2009

...

我身边的
朋友都在幸福的说..
唯独我一个
在旁边看着他们
我不知道
我自己在想什么
爱情我不想动
我知道
我自己还没学会定性
有人说能够改变我
我想回答:我喜欢现在的我,我不会为了任何人改变
不想去在乎那么多了
我现在正在改变我自己
希望
会成功吧
也会更坚强

2 comments:

  1. 你忘了~两年前~你说过~桢雯改了~就不是真正的桢雯了~
    无论~你想变如何~我知道~推动力不是在与别人~
    而是在于你手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