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1, 2009

心血来潮

今天原本是开心的一天
却发生了某某事
早上熬了3个小时的补习,就直接去佑家
去了那里就看鬼戏先,很恐怖恐怖啦~不敢睡觉了..
后来就去吃burger king,看图片那么小,原本还以为不够吃,哪里知道...
好饱哦><
后来,我们就老毛病犯了,就心血来朝说去唱K..
到了,还没到时间,所以就乱走先咯..我们就去了某店Try wax..
我们用的是新的,还以为没事,但要走的时候竟然被抓住了..
他要我们买下,不然送我们进警察局..
他妈的&%$#*#$%$#$%^&*()&*@#
那些aunty就一直看,看屁吖!!
算了,买了那些wax就走了...
大家的心情damn差的..
过后,今天少人就可以多时间唱,可是...
我没那个心情唱, 我怕.....
就去走走了..
原本是爸爸来载我的..
哪里知道是换妈妈来载, 他不知道我在哪里, 我就跟妹妹说在xxx店后面的mamak..
哪里知道妹妹不会讲,又不会跟妈妈讲清楚
我就大声骂了臭话,后来妈妈找到我了,我就上车..
妹妹告诉我,刚他是开lound speaker的..
妈的!!
气死我了!!!!!
他是忘了生头脑出来是吗?笨蛋!
在车就一直被骂咯..
算了,是我错先吧..
谁叫我没事心血来潮去唱歌吖??

大家看过这篇的希望可以看了当没事
不要拿出来提
我只是写出来发泄的
而且, 我朋友(今天一起出来的)也不希望再提到吧?
我是酱想啦><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