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9, 2009

我的幸福



一直以来
我一直认为我是幸福的
我的家人很疼我
他们会给我钱用
带我去要去的地方
原来我错了
我家就像个定时炸弹
突然的就会爆发
让你怕的不懂要怎样才好
我很怕有一天会散开
也好像对一切都麻木了
我知道
我就是因为这样
而不喜欢在家
宁愿走在外面几个小时
也不愿回到冷冰冰的被窝
我知道
自己的路就是要靠自己走完
没有人会给我靠
就算我几怕
我也不妥协
因为我想赢过我自己
我的幸福,在我手中
明天
一切都会过去的

1 comment:

  1. 家是让你依靠的一部分~
    以后是以后~我们没有能力预知未来~
    加油~别妥协的那么早
    opps~是别妥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