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2, 2009

笨蛋的我

哈哈哈哈哈
什么那么好笑吖~
我朋友都一直笑我..
故事很简单,今天早上,我出门去找一个刚认识的朋友..
他住我家后面,所以我就走路..
我也不懂要聊什么..
可是..后来,我在他面前跌longkang...
我要我妹拉我起来,我妹却一直笑不停..
结果还是他,拉我起来..
omg!!! 很"下水"叻!!!!
回到家直接sms给几个朋友,大多数都有笑我吧..==
我真是笨蛋叻!!
几岁了..还那么容易跌到...
去年做工也在客人面前跌,现在呢...
我就是长不大啦.. 很糊涂那种..
不好意思和他联络了.. pai seh 叻!!!
啊...我不知道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