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好快哦~

form1 時就在想pmr幾時才來
pmr了就想還要經過麻煩的spm
f5年頭就想年尾啦~別管先
spm前幾個月就想還要50天啦~
spm前一個禮拜,我們竟然還能跑去朋友家看怪談(害我現在怕怕一個人睡覺。。)
現在好快哦~還剩3張而已。。。
很多朋友我都不能和他們見面了。。。
突然回想起。。
尼尼那比例吧啦的講話聲
秦那每天找我吵架的河馬聲
魚和貝討論事情的樣子
倩那恰恰的樣子
霞那很刺耳的尖叫==
潤彬那團垃圾
老鷹和龍那小倆口
還有我的班。。
還有很多很多遺漏了。。
很舍不得。。
大家最后一秒都有拼哦~
我的黑眼圈深了。。。
考完試,我有很多書都可以丟掉了~~~
期待那一天!
而且我的blog還有facebook很亂,都要等考完試才來整理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