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recently

考完了很輕松,媽媽也沒理由管著我了
以前媽媽一直說:你要考試,讀書,不要一直出
現在?她沒理由了,只能靜靜看著我出去
有點覺得我很不孝,至于爸爸,他也沒什么管我
只要房間家里收拾收拾給他,他就滿足了,哈哈
可是問題是,我很難挖錢出!
拜六很閑的,去聽車的那6個小時,悶+熱
聽到一半,北打汗就走掉了我們
回家吃了就睡覺,晚上要去喝茶的
朋友說十點半,我就等啊等~
十一點半才出==
和她去看了那喜歡的男人踢球~
后來就去station 1 喝茶
我不明白,做工了的男生是不是就比較紳士,主動付錢
當然很開心我不用付錢啦,哇卡卡
回家一整晚,我竟然失眠!!躺在床到隔天早上。
起來了,開電腦,看戲,準備準備,要出去pwtc了
那里有education fair,大家約好了十一點
哪里知道某人咯,十一點才醒,就這樣錯過了一輛火車
很熱了,馬來西亞火車出名什么?慢
上車了,我拍了一張照片
slogan大家都知道的,廣告天天都看到
就是:satu malaysia,sleep together
哈哈,馬來人,華人,kenny當成印度人
slogan也是阿魚想的
我們也有拍哦~ 可是都是裝睡的
配合嘛
后來到了the mall,就吃了麥當勞~
是不是看不到人?
廢話,我手不夠長嘛!

只好就這樣拍咯~

哈哈~
吃了就問人,原來在對面呀~
還以為一下子就可以問好了,哪里知道坐住聽下~
時間過下,六點了~那里就收了
我們就打算去klcc,所以就問人下再找火車咯
要換站換火車,火車還有不同公司的,很多!
還搭錯火車方向==
好不容易到了klcc,就去吃,吃了去游樂場
全部人好像大小孩,一直玩
很開心也很好笑
可惜我們不能去中間一支那個,因為要rm60.
國家真愛錢啊!
后來要九點,大家也要回了
在火車,哼!氣呀~
我不過踩帶一個華人男生的腳,他在按他小電腦
我有看著他說sorry了,他卻瞪我
媽的,氣死我啊!
后來大家都有講話中帶刺的講:
“人家腳是金來的,不能踩”
“不要給人踩,就不要帶腳出門啦'
“人家第一天·帶腳出來啦,不要踩啦”
我有說如果不要我踩,換位啦
我坐就不是不會踩到你了咯
可是我們都是站著背對他講
他下車時還瞪多我一下,哈哈~
kenny在火車也是講電話給一個馬來女人瞪
真不懂,他們是認為眉毛皺起來,斗雞眼看人比較帥還是美哦?
哈哈~
就這樣咯
p/s:kenny適合gay style的包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