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the conclusion

今早我在睡觉
一通电话来
打乱了我一整天的思想
昨天去了jj问工
蛮多间下
回来等电话

早上,我未来学校的一个我很仰慕她的实力的女生打来
问我要不要开始我的英语课程先
等3月拿成绩了再开始我要读的课程
我就说我考虑先
关了电话
我看墙壁想想想
他们还能帮我找工给我
在times square的
读了只要下楼就可以做工了
不错

晚上又在睡觉
一通电话来
问我明天要不要开工
jj的
我就突然很想去做
不为什么
只是不想那么早离开这里
可是我还是拒绝了他们

后来就问了很多人的意见
很多人不给我意见
他们叫我自己想
自己做决定
因为他们说了
我一定听他们的

我又想了很久
我知道
我现在还没收拾心情去读书
我不想浪费妈妈的钱
我宁愿一切4月开始
辛苦点也无所谓

我找回那个店的人问
他们叫我明天去做工
差一步
位子就让人抢去做了
真的好彩好彩

只是一间小小的鞋店
可是我却不想离开那里
可能我还不想离开最爱的朋友
所以宁愿一个人去做工也无所谓
我知道
他们偶尔会跑来陪我吃lunch啦
哈哈

明天要做工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