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i miss u><

24號早上在家,悶到下午
可憐的說~
媽媽說,要煮好飯才可以出
我煮到chao da==
煮了去魚家,大家都來了
我們又心血來潮去吃了麥當勞
吃了哪里知道沒巴士了
只好走路回魚家
我們很sohai的
一邊走路一邊玩牌
11點多才到魚家
旁邊都暗暗了
因為一些問題
我和魚兩個在聊天
說回云頂
我想說
在那里,我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眼神
而且是我后悔想珍惜的
不是最后一天看到
是第一天,還沒到云頂
后來,我們遲到,我們錯,承認
而我也發覺,我和大家的話題變了
所以我去找他們
當我們準備好了,是他們還沒好
反正預了會被講,等埋他們咯
我不知道,我也不明白
第3天,是彬講3點半前所以3點集合的
我們大家電話還沒到3點
我們還看到有人在上廁所
為什么我朋友會sms來說有人在那里投訴
后來彬打來叫我們回去,回去魚拿他電話看
彬打來時還沒3點
真的是不明白
是針對我們嗎現在
后來
讓我看透友情的事情來了
我旅行包不見了
我很怕,我不知道要怎樣
我看到很多人不爽的眼神
又不是我要不見包的
后來是他們幫我問人
叫我不要怕
幫我到處找
后來看到好像在別人那里
他們問那個人
那個人也給我們開包看
他說他不懂就拿了
我看了是我的
我的包給別團的人拿了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自己也是在很怕
為什么我要聽到我們很大牌這句話
為什么要看你們的眼神
后來我收到一封信息
我想哭
可是我看了魚
她的表情
都沒怎樣
反正是我們錯啊
那一下后,i dun k anymore
也謝謝regine的鼓勵
后來大家沒倒數到,就在魚家,玩起牌來
通宵
又聊天到早上
后來大家都睡覺了
下午大家才回
今天一整天沒有的見面
很想念的說~
我知道
很多要去ns了
有些又要做工
沒想到,我今年最后失去了的
反而又多加了幾個回來
無所謂了吧,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