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烦!

好烦
今天我的心情是超低的
我不知道
我真的觉得自己除了是废材
什么都不是了

工钱 出了
没的花
不够用
我这样怎样去外面生活
为什么别人19岁一个月可以赚五位数
我的却只是少的可怜的三位数

我不知道
要怎样了
总是把人家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在反省中

明天做工
会不会一个人

有了男朋友的人
又去和别人做朋友
这叫cheap咩
只是要交点朋友而已
虽然大家都有不一样的想法
可是我不赞同
不了解别人之前就对他作出批评
算了


烦以后的生活费
以后的生活
以后的一切
是以后吗
不是
是四月

现在
我没有资格想别的
也没有时间想
突然觉得
好空虚
钱不是一切

但我现在不找钱
也不知道要做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