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感想

我不知道
我的心 在干屁呀
失败的我

虽然很多人说
我变固执了
不在心软
真的是好事
可是还是有不好的地方

我知道我在做么的
很多事 我不想讲出来
就是因为我不想听到否认
我在做什么 我心里知道
大家都把当小孩看
有的又说我太现实
我不知道
实在不知道该怎样了
未来是什么
我该怎样
爱情 目前不知道啦
友情 顺其自然
我总于懂妈妈说的
做工有做工的朋友
学校有学校的朋友
大学有大学朋友的感觉
如果没有就没有吧

那种朋友给的痛 我不会想要第二次
就连我从云顶回来的途中下车上厕所的时候
你们还要讲
谢谢 一切停在那天
你的信息 还收在我电话
让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眼泪流过就算了
世界就是如此现实
我知道 我们的友情就是如此脆弱
恨我就恨吧...
想回你们那时的眼神
你们说的话
我无话可说
伤心
要当一切没发生过?
不可能
毕竟你在我心里曾是个重要的好朋友
就当我幼稚记仇好了

现在讲我做工的东西
每天都有的偷吃
还有的喝很多不一样的水
肥定了啦!!!
而且做工也蛮开心下的啦
因为我够白痴
今天给joling把了两下
不会很大力啦
因为我骂臭话
说好不可以骂筹话了的咯
可是不能控制嘛~
我的手 有皱纹了啦~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