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此刻的感想

在看着海派甜心
让我回想很多
我想起了你
我知道 我不再爱你
更不能爱上一个人
我打不开我心里那个结
我怕受伤害

瞬间
一切我们的回忆突然浮现
快乐与痛苦
我现在 是很想见到你
也不懂是为什么
可是你我都变了
熟悉的感觉都已不在了
想回那个痛 我眼泪就流下
曾经的我是很恨你
但现在
我很感谢你
是你让我知道
付出的得到回来不一定是我想要得
爱情也并非戏剧般如此的甜蜜
傻傻等待是一个白痴的行为
死缠烂打得来的是一个侮辱
专一得来的是一个背叛
信任是不存在的

我走过的路
我是不会走回

就算分了一年四个月(大概啦)
记忆中还是有你
你真的是当时最了解我的人
为我付出的人
再也没有一个
会比你了解我
我找不到 也不想要
想回你 我有时还会流泪
你永远不知道 我当时的痛
你更不知道 痛过了不能相信爱情的苦
你却活到好开心

所以 我要说
祝你幸福
我是真心说的哦!
没有找架吵的意思啦..
现在突然的感想嘛~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