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没问题

从上个拜二开始做工不到一个礼拜
我天天都不在家
off day也跑去jj唱歌
昨天没做工
还是出去了
今天,还以为会待在家一整天
哪里知道,还是和regine出去了

钱,都是钱的问题
真的不能没有钱

不想想念他了
只想,赚钱

是时候
学着长大
对自己的人生付一点责任了
不在任性,发脾气了
世界不会因我而转
我也不想在地球转着时,
我在中间停止

人生,就那几年而已
就那短短几年而已

一个人做工 没问题
一个人读书 没问题
一个人搭火车 没问题
一个人走路 没问题
一个人一个人 没问题

可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