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17, 2010

><

晚上就是白痴的触感很多。。。

又是烦钱
要是有个男朋友养我就好了
像以前
不用烦
好想每天在家抱着我的抱抱睡觉
><
做工我一个人叻!
我又不能真正的白痴出来
菜包和思思当兵去了啦
有些有去做工了
大家到底几时又能一起齐全的去唱歌啦
几时又能一起唱歌唱到我变伍佰呀
想念啦>四月,一定要读一样的学校
不然屋子也要租一样的
大家就不用每天去喝茶那么麻烦了~

我要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
今天就认识了一个
下午认识
晚上他来我做工的地方
我讲了很多废话耶
他朋友也一直炸我
很好玩下的说 呵呵~

很夜了,还不想睡觉...
因为....

我肚子饿了嘛~
懒惰写了啦
没有触感鸟~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