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学习中

第一天做工
=========
去到那里
就看到一个脸很臭的女生
她拿了两件衣服给我
蛮小件的说
后来,大家都在吃东西
我就一个人站着
没事做
感觉很陌生
很怕很怕
后来认识了一个新来做的
男生,大我一岁
可是他的样子就呆呆的
做不好时,就被骂了
真的很不想去做工
也认识了一个曾经在station1 n bamboo做工的
才不会闷
还有的就是。。。
见回3年前的一个朋友,庭胜
也认识了一个nipel的人
他很爱玩
我也给他玩了

第二天
==========
也就是昨天
我带着一个很不想做工的心情去做工
很伤心的
因为我认识了的两个都被叫上楼做
我一个人在楼下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又去认识了两个男生
一个小我一岁
一个小我两岁
小我两岁那个曾经也在超级补过习
而且还是读dato的
有些朋友他都知道
他是一个很爱玩的小弟弟
就像当初在biz的耀豪还有柯伦
抱着不喜欢supervisor的心态
说真的
真的不公平咯
其实supervisor可以和大家很好
为什么他们要因为那小小的权利
而用另个眼神看大家呢
他们认为在背后给人讲很开心哦?
而且
做工的时候
supervisor和一个做了很久的员工竟然在storeroom玩psp
我知道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员工
他们也是像我这样的辛苦的过来
所以,不奇怪呀!
我们啊?就做工咯!
偶尔就被骂下咯
某个很乐观的人告诉我
他们不是凶,是严格!
==
好吧~就那几个月..
无所谓吧~
后来,也认识了厨房的人
不错啦
是好玩啦~
他们都乱叫我的名字
什么雯雯阿~
更死的是那nipel的人叫我winnie
我的妈呀!!!!
一个完全不适合我的名字!!

还有谢谢
regine的朋友载我回家
还等到半夜两点

等下
又要做工了...
有点,不想去做......

可是,还是要学习独立呀!!
加油吧~彭桢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