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学着接受社会的现实

我的心情
真的是有死背沉重的咯
突然知道了很多东西
也知道被隐瞒了很多东西
就大声的哭了

是我的想法变极端悲观了吗
是我不能接受一切吗
我不知道
被人误会的滋味是不好受
为什么一切就不能简单化
为什么睡觉之前总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脸色而低头
为什么因为不然被人欺负的脸而被讲串
为什么我做的就是不对
为什么大家都是讲关心我
为什么我就是被认定不会照顾自己
为什么在你们心目中我就是小孩子
为什么的为什么
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知道啦
我真的不笑就是串阿!
是怎样啦!

算了,
我只是想来发泄而已

我学着接受社会的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