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不会拒绝

感觉最近的我很欠揍
就不知道
我知道 我有一天一定会被骂
因为做工笨手苯脚
真的很不想做了

拒绝
我真的不会
每当人家叫我做东西的时候
我都一定可以
虽然不是做的很好
而且又慢慢做那种

今天
我拿东西下楼
在下楼之前
我告诉过他们我不要下去了的
因为很累
他们就说下而已啦
我下去的时候
还要拿东西上去
我就开玩笑的叫朋友拿
那里知道另个直接开口问我朋友谁叫他拿
我就只好快点上去咯
还没上去时
supervisor叫住我说
不要一直跑上跑下
我听了就超气的
后来冷静了就想哭

那一杀那
我想了很多
真的觉得我自己没有用
我除了看人家的脸色和忍还能怎样
选择的从来都不是我!!!
友情爱情工作 都这样

越想越烦
真的很难笑
全部人叫我不要去想
能不要想吗。。。。
不想 我怎样解决?

不想再放感情再任何事情上了

越写越down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