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闷闷

做工一个礼拜
都是晚上
很累很累
可是 我却失眠

最近
真的爱上了他
看到他
我就很想扑过去
很舒服
就是我房间那宝贝的床
失眠也好
躺上去也是很舒服

是不是要停止工作
找另份工
原来
工还是要找自己喜欢的才可以继续
不然 闷死你呀!

做工就是等off day
拜四
我们去唱歌~
在做工都不能酱疯狂

不在乎朋友到底还剩多少
只要身边还有在乎我的朋友
一切就满足了
我们大家都在一起慢慢长大嘛~
我也变得 不再心软

很可怜啊~
要是有人要养我
我就不用那么累的做工了啦

倒数停工 72天
白痴~阿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