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4, 2011

照片拍拍拍~

本娘活了18年第一次收到的红炸弹
你说恐怖吗?我都还没有结婚咯
请帖上清除的写着
(彭桢雯小姐)
我的天吖
这次是自己的亲朋友结婚
不是爸爸妈妈的谁谁谁
也不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哈哈
以下是照片
 
 

这是本小姐的头发
谢谢请不要看身材
虽然头发不是什么名模的飘飘秀发
可是也是本娘辛苦留的
 不错吧
哈哈


不是失恋也不是变明星了
就只是单纯的剪短
h哈哈
问我有没有后悔
我回答
我不知道~
酱酱~

 另张~


再看~

我知道剪了头发脸很圆
很多人都说我不该剪
可是
算了吧

接下来
看个照片
谁的牙齿啊
h哈哈
还会有谁

chee toh la!

哈哈我的动作也是很胃
 
  
图片名为
薯条与大家
h哈哈
白痴啦~

最后
 这是我

我爱可灵~

昨天
如果我没听错
我记得
当源说3人追洋时
我也配合得承认时
洋说有我一个就够了
我问为什么
他说我一个顶3个
不是说我肥的意思啦
是我在搞破坏
h哈哈
对对
以前他和谁我就不爽谁
搞到他很难做人
那时还小嘛
就这样咯


我的blog换歌了
换我爱人的歌
虽然不是他唱
可是我想象力好
我可以想象他唱这首歌的样子

帅到~~~~~~~~~~~~~~~~~
花痴婆这里
哈哈

在这新的一年
我要
♥ 搞好我的交际
♥ 变得女人点
♥ 好好读书考到好成绩
♥ 减肥成功
♥ 提升智慧增值
♥ 拥有我自己的个性
♥ 不要在意气用事
♥ 还清我的债

加油啦
记得要开朗哦~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