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他们结婚了....

 恭喜我哥他终于结婚了
我也亲眼看着他们走着红地毯
是不是结婚都是那么的幸福~
希望他们是真的幸福
很快,时间真的很快
当年我们都还是小孩子
到如今他做爸爸了
也许我的感受别人不懂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可是心里就是闷闷
我笑不出
可是我祝福他们


由以前我们一班
  

到现在其中一个结婚了
我们还是那么爱玩~
老顽童吗?哈哈

不好意思
我的脸特别圆

 很开心很好笑~


 我和regine~


 我和源的脸都是很红
因为喝多了
可是他的酒量超差
一点就醉了

以下这是我的照片
哈哈
自恋下~

 
和丽洁聊到现在的生活
我说我怀念以前大家
她说回来吧
我说南方寺?
大家都不在了
她说不是
是回到佛陀身边
对 我一离开佛陀的身边很久了
我甚至很久没上香了
我还记得 以前在佛堂是饭时
我多数是上香那个
我还记得那脚步和程序吧?
哈哈
还有打板次数
佛陀 永远在我心中
不曾离开我
洋 我  源
我们还是一心像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