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12月的6号

最近都在拼考试 .. 我的黑眼圈加多了 .. 熊猫在这里 >.< !!
讨厌这样的自己 , 很难看 !! (虽然是没好看过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 我真的很想离开 .. 因为我知道我一直来都只会选择逃避 ..
我恨我自己不成熟 . 我恨我自己不会想 . 
我真的很想回家 .. 什么都不要去理了 ...
考试真的很累 :((   谁叫我每次上课不专心 .. 活该啦 !!




我相信我能一个人独立坚强的 !!
如果不坚强 , 脆弱给谁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