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011 X'mas Eve

2012圣诞感言

我从来没那么想哭过
( 虽然我一直都那么爱哭 )
哈哈 xDDD.
现在我po一张我看了都想哭的照片


猜到哪个是我吗?
猜不到没关系
因为我妈也猜错 xDD
悲哀啊~~~~
妹妹都用超夸张的表情来说
你真的那么肥?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
看了照片才觉得
我那时并不觉得我肥呀!!

曾经的60kg
我现在是4字头了
我要保持保持保持
还要瘦瘦瘦
加油呗 ^^


昨天去了金河倒数圣诞节
结果被喷了超多的
很好玩 , 很刺激 , 很开心
希望明年也有的玩
我要准备一大箱去玩
哈哈哈哈


 看到我的黑头发吗。


 耍白痴。


 我和roxanne
其实我们的房间 ...... 真的不是 .....很肮脏


 我和jeff。


 要我喷你吗?xDD


 大战一番的我们。


出发前。


不错吧
2012我要变更加女人味
我要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