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9, 2012

我们是不会回头看的

去你的 BusinessPlan !!


可以舒服的说出这句话了....
没错。这个礼拜我的时间都属于它的,终于我可以和它说掰掰啦~
来来来,我说出我的感想。因为它,我睡眠时间不够.... 头脑都要爆了 !!! 数目字多的我头晕去.... 
可是透过这assignment,我看清了很多人的自私。
对,我彻底的无言。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而已,很多人也这样觉得。
我就是讨厌面对这一切的一切。此刻我觉得友谊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一个人也许好点吧~


我宁愿一个人也不想想办法进入一个我没兴趣的话题
宁愿一个人也不想加入一个尴尬的沉静


朋友,不是我们的感情变了
而是我们大家都长大往不一样的方向走了
也许,这是我们心里的遗憾
我们想回到过去什么都聊的感情,可是我们知道,我们是不会回头看的。


所以, 别提什么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