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为什么怎样做都是我的错
是不是我离开了
一切会好点

为什么就发生那么多事啊...

我不喜欢别人不信任我
加上讽刺我的话
尤其是,家人。

最后还是一个人
所有的事情还是靠自己
谁信得过
靠自己吧。

只有自己还是最在乎自己的那个。
我很矛盾,很乱
我该怎样

快爆发了
好辛苦
为什么生活就是要这样
我恨这一切
这一切的一切

都不喜欢我的话我不出现你们眼前可以了吧
因为我也不喜欢看你们的眼色
我最讨厌看

就当我小气吧
也当我错
反正一切都要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