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等。

累.....................................................。

最近真的好累
马来人buka puasa
他们吃东西好快
我要一直收盘
可是今天没什么人
我又觉得好闷
真希望快点结束。
我真是大懒人
谁来养我好不好.............

豆豆生很多了啦..
连朋友都说严重了
(问我现在为什么不去睡觉)
哈哈我肚子饿啦....

要是实习结束了我就能去做facial了
倒数20天
好快..
我要离开那里了吗?
心里竟然酸溜溜的。

-懂我再爱我-
真的很好听...
虽然很难受,没人疼的单身生活
没人关心
但比起找错人轻松多。
我会努力寻找我的下个幸福的
做工的人说我外面一定很多男友的
我真的没有。
我也想谈一心一意的爱,互相信任。
但,算了吧~
总有天我会遇到的。
因为我知道,他也在找着我。
我在等你。
现在我就努力一个人过生活先
别让我等太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