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想清楚

终于, 我要放假了
但是前提就是要读书  因为要考试了
最近突然看开了好多好多
我决定了 对我自己好点
真的笨透了
也许 我真的该学着聪明点
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生活过得一团糟
快醒醒  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想清楚  你想要的生活
想清楚  那么在乎得来的对待
想清楚  是真的值得吗
想清楚  他们值得吗
想清楚  你是真的该继续在乎下去吗

长大了  看清楚

彭桢雯
你值得拥有真心对待
知道吗?

剩下的,就别在乎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