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分手了,还会是朋友吗?

今天表姐结婚,对爱情不看好的我,告诉妈妈他们我长大不结婚了..
我要一个人和很多朋友度过..
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当然,他们是笑我啦!!
可是看表姐穿新娘衣时,就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那就是幸福吧??
我要的幸福是什么??
我自己不知道...
就算身边有了很疼我的人我还是不满足..
我不是很好的女生...
我很自私..
我怕最后给你伤害..
所以选择了先放弃...
你要幸福哦~~
痛也是一下罢了...
对吧??
爱情??


长大再说吧!!!!!!!!
现在年轻, 先玩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