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朋友?

好烦哦~
谁把我当朋友啊..
真心朋友...
朋友为什么要闹到这样??
我现在是真心要珍惜大家的..
做错了又怎样...
谁不会做错啊?
算了...
反正现在身边有真正懂我的人就好了~
^^
累了...
做回自己好了~~
最近都在练舞,我都好像是最差的那个...
不好意思啦><
动作不灵活啊~
人老了嘛!!!(不认老啦!)
长大我想要的是什么吖??
想不到==

当毕业那天分开的最后一天会是怎样的叻~
不想了啦~

1 comment:

  1. 我也会偷偷注意她~可是~还是不敢和他说话~
    有时他和kenny说话~我都背后给点意见~
    唉~我又可以做些什么??她也不会听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