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1, 2009

傻瓜...不要抽烟了...

今天就去练舞,好累哦><
回的时候经过店,看到你..
我真的很怕的咯...
不敢见到你...
你也走掉了...
可是我没戴眼镜,不确定是你...
我就走了...我知道你会看我的...
我看到你抽烟..心很痛...
你答应我不会抽了的咯...
可是..............
回到家晚上霞告诉我你今天抽了6包...
你是笨蛋吗?
这样是在伤害你自己,不值得同情...
对不起...
我没有要得到你的意思...
我现在能怎样...
好好照顾你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