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21, 2009

好开心哦~

那天3月15日我们在centro表演~
可是..我想..我们的演出不会很好吧...==
可是我拍了很多照片哦!!

很大件的衣服叻...
我都看起来好矮哦~(现实就是很矮的了啦)

准备要表演了~~

在后台~


和denny叻!!
还拿了他的签名哦~
开心到~~

过后就和倩和红酒了~
她还喝醉哦~~
那天真的很High~
我只能看照片回想那天..
现在要读书了..
拜六去了midvalley看education fair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那里的大家都看起来好会读书..我在人群中算是什么呢?
哎..最后一年了,要拼了...好累哦..
还是小时最好~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