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8, 2009

sorry...

你今天选择了放弃跳舞,我也不能勉强你..
你没自信,怕害到我们,其实我们没关...
无论你怎样,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
你放弃了,没关系...
虽然一开始我是真的很伤心,现在没事了...

我学会了一个人..
我学会了孤单...
我学会了坚强..
我真的学会了吗??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我只知道我怕...

很怕..
很怕失去...所以我不想拥有...
朋友??
看了贝贝的blog..
某名的失落感...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也只想说,我也是很伤心,因为我也是把"她"看的很重...
可是"她"却不是把我看得很重...

3月15那天,要好好表演了~
加油哦!!!

3 comments:

  1. like u say~
    wad can we do?
    she think she no wrong~
    she think everppl bad!
    now~~me oso become bad!
    vry sad when me think bout she~
    i see she like my sister~
    but~~
    she din belive me~
    sad la~
    jz now i send a funny msg~~
    but she no reply any msg~
    T.T y???
    i waiting her msg leh~~
    wuwuwuwuwu~

    ReplyDelete
  2. 不用感到感伤,没什么的。即使是4个人都好,我们都能做到最好的。我们的努力人家会看到的。我说过了,我不要一个人在努力而已,我们是一个团队,要就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ReplyDelete
  3.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人是成長的
    也會隨著改變自己
    以上都是講究緣分的
    沒了當作曾經擁有
    現在...珍惜你眼前所擁有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