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最近

今天关电一小时,谁做到了呢?
我有关哦~
可是有开冷气啦~><
我原本很期待这里会一片黑黑的..哪里知道妈妈驾车载我们出去时,让我失望了..
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很多家都是亮亮的..哎..
后来我们就去biz cafe(我以前做假期工的店)吃..那里关灯放蜡烛,好浪漫哦~
在那里很开心,很怀念我们以前做工的时候...
虽然哪里曾经一起做工的人都不在了,不过我想,回忆还是在的...

经过了那么多次,我才更了解真正在我身边的是谁..
我应该很幸福了^^
朋友,随缘吧...
虽然有些因为某事而不能当朋友,我也不想再执佐下去..
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吧^^
呵呵~
现在还是乖乖读书吧..
因为我的前途不想再给别人骂..
很后悔去年因为爱情而放弃了学业..
现在要读回去年的课,好!难!哦!!!
我已经很笨了耶...
要怎样才好哦~~
不理不哩了啦!!
再拼了啦~

可是最近一直头痛,不是不够睡,是睡太多了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