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9, 2009

今天很生气!

功课还没做,明天就要读书了..
好懒惰哦..
今天早上要去佛堂,所以爸爸戴我们去吃早餐先..
哪里知道在吃时二妹弄我害我打翻了水弄到小妹衣服,小妹就很生气..
她大声骂全店的人就看过来..
那也算了..她还大小姐脾气!
她说饭弄到水了怎么吃,妈妈就跟她换咯!
她拿妈妈的饭了还大声的碰碰碰!
哇捞!我看了超气的!
就骂她再大声点啦!哪里知道爸爸骂回我!
过分!我们错也就算了,他有必要发大小姐吗?
她以为她是谁?
爸爸妈妈就宠着他!!她打翻水弄到我们时我们也讲讲他几句而已.现在她竟然跟我们摆脸色?!!
搞到现在有这样的个性,有什么都有爸妈撑着那样!
算了~气!!!!
然后去了佛堂,拍了照片~
废到~~~

很像男生哦~


弟弟仔和我~
对镜子拍照~
哈哈~我的打扮都好男生,要几时我才能边熟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