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3, 2009

最爱你们了><

虽然我们不同班,
虽然我们读的科目有些不一样,
虽然我们在学校不是一直能在一起,
还有很多的虽然虽然..
可是我们却还是有很多讲不完的话题,
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对吧?

我们五个人~五个好朋友~
=贝贝=
=霞霞=
=鱼鱼=
=尼尼=
=蛮蛮=

在一起每天聊废话,有时有读书..
五个不同的性格加在一起..
很好笑吧?我们都很开心哦~
最后一年了,我不想再有什么吵架或生气的东西发生..
只想珍惜现在,一起为目标前进(虽然我的目标我还不是很清楚,哈哈)

我们要好好过今年咯~
我知道我和你们不同班,不懂你们做什么会不会忘记我..
还是忽略我..
可是我知道你们会很关心我..
会支持我吧..
在学校,在我班,我真的很闷..
可是一有时间就能找你们哈啦了..
也很开心~

最近生了很多痘痘.都是属于压力痘..
我有压力的吗?
我以前一直说我没有压力的..
哪里知道,现在...
其实我是有压力的吧..
只是想去逃避而已..
我不想面对现实啊..

算了算了~
今年最后一年.要拍多点照片咯~
朋友朋友的~哈哈~

=因为认识了你们4个,因为有你们,我很开心^^=


=蛮蛮=

1 comment:

  1. 看你这样疼朋友这样珍惜朋友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