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9, 2009

忘不了的音乐..

以前六年级时,我是乐队的..
也许不是那么的出名...可是我们也是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的...
还想起我们要去比赛时,老师给我们一个日本戏看..
里面的故事是从一个不完整的团体变成一个一起努力的团体..
里面有一首音乐,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它的音乐会名..
也可惜的我不知道他的戏名..
可是里面的故事我就是不能忘记..
他的音乐就是不能忘记...
那时我们大家就一直想他的音谱..
吹出他的音乐出来..
下课就去吹乐器了..有flute, clarinet, trumplet, trombone, ( dunno spell jor...)

不懂以前一起一直吹乐器的你们在怎么了?
以前很单纯的说要当音乐老师,因为音乐让我们大家很开心..
现在的我是因为考试而被逼弹,变的很不喜欢..
弹歌就是很开心的,可是我却因为考试而弹...
一点都不开心,每次给老师骂..越来越不想弹了..
很讨厌吖!!!!不再喜欢音乐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