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10, 2009

在学校哭了...

今天在学校是考试最后一张..
这次考试大多数都是靠去年的..
我去年没专心读书啊~~
结果很多不会做..
虽然全部写了很多字..不过..答案错的吧...
就在准备考最后一张的时候...
chemis老师走来我们班..
问我们,我,倩,慧坐哪里?
她怀疑我们作弊...
可是就是那么的巧,我们坐在最近...
可是我没有作弊!!!
我半夜爬起来读书谁知道?老师他知道吗???
眼睛要关了还拍醒自己..
却给他说作弊...就因为作弊两个那么简单的字要把我送进谷底...
我不明白..
老师不相信我的成绩...
是我以前太差了现在进步了她不信吗???
那算了...
这样的话我宁愿她给我0分..我不稀罕分数!!!!
在学校听了这个字,眼泪也流了出来..
真的超伤心的...
以前考试我承认作弊的是很多..(去年)
现在我没有!!!我没有吖!!!
算了..
没事...


我要努力读书了!!
加油~~~

1 comment:

  1. 一個女孩搞大了肚子~孩子的爸爸跑掉了~~
    女孩害怕起來~偷偷把孩子生了~然後想:
    如果告訴爸爸事實~他一定會很生氣~
    反正孩子的爹也跑了~爸爸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把這個責任賴給出家人~爸爸應該比較可以接受吧~~

    於是她就這麼做了

    爸爸知道後很生氣~抱著孩子去找禪師~
    並把孩子丟給他~

    一瞬間禪師的名譽掃地~所有人都指責他~侮辱他
    但他還是每天默默的報著孩子~打掃~托缽~~~
    沒有說過任何話~

    終於孩子真正的爹回來了~原來他是跑去賺更多錢
    回來迎娶女孩~並且照顧孩子~~

    爸爸知道事情的真相後~很慚愧的去找禪師~~
    禪師沒有說話~把孩子又還給他~~

    這時爸爸很好奇:你沒有生氣嗎?

    禪師:我並不是為了別人的價值觀和眼光而活的~~
    只要我知道我並沒有做錯~~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就由他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