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26, 2009

这个礼拜在学校都还好..
今天早上就和贝贝还有她的男友去吃mum mum哦^^
还有尼尼跟鱼~
在车我今天比较安静啦~
因为鱼不在咯!哈哈~
我们很早就去唱歌,原本是半小时我们却唱了一小时多,哈哈~
没人吧?!
而且吖,有一个人很串,我超讨厌的!!
尼尼唱福建歌不错哦^^
我也会一句就是:我问天我问天~
哈哈哈哈~可是很多都不会唱啦><
过后我们去吃早餐,好迟的早餐==''
在kenny rogers..
我贝贝还有尼尼的..
这是我的...
鱼的..好恶哦..
她的pasta..
加了caramel milk==
oh my god!!!
还有谁敢吃吖????
我吃了一口,hmmm.....不错啦><
等吓晚上又要和家人出去吃了..
准又肥了啦~~~

2 comments:

  1. 胖了就沒有我送的美美漂亮衣服穿了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肥婆,吃也不带我去~够讨厌你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