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2, 2009

坟墓的领悟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去了kl的义山拜拜..
很热叻><
可是我还是拍了照片~
很坏哦我!在哪里拍啊~~太阳大到眼睛不能开..
哈哈~不可爱啦我^^
就在大家拜的时候,我坐在旁边(别人坟墓,对不起啦!!)有了领悟...
在这里的他们都很安祥的睡觉..
似乎这世界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们在旁边看着我们这些人类,忙来忙去的...
为烦恼而烦恼..
我曾经很怕这些我们看不到的他们..
其实,他们代表着以后的我们吧..有什么好怕呢..
说到他们很可怕很可怕..其实可怕的才是人类的心吧...
为什么我怕他们?是怕他们伤害我们吗?
其实是我们先伤害他们的吧..
去了那么久的佛堂,我想我也该懂他们点吧...
其实他们才是最轻松的..
佛陀,永远在我里..
有了佛陀在心,没人能伤害我吧..
就只有我自己伤害我自己...
过去的我,埋怨的太多,不满的太多,贪心的太多,要求的太多,记仇的太多...
很多很多..
埋怨爸爸妈妈..妹妹..
不满他们为我做的决定...
想着别人有的为什么我没有..贪心!!
记住别人对我的伤害...
可是这样的累计,我的心就是黑的吖..
我有的我不去珍惜,反而去计较那些有的没的...
今天,我放开了...
一些一些的仇恨不满,我放开了..
我想自由的做自己...
我有的就是佛陀给我的..
没有的就由缘分吧...
为什么之前会发生那么多事,是佛陀给我人生一小部分的考验吗?
我却不及格了..
我造口业..
在想着,会发生这些不如意的事也是缘分吧...
现在爸爸妈妈不吵架,朋友们之间好好珍惜彼此..
我唯一想要的..
=珍惜现在=

2 comments:

  1. 放开过去~珍惜现在~
    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

    ReplyDelete
  2. 那要感謝你的祖先喔~
    讓你有了這麼棒的領悟~~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