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开始不再期待你的到来...

以前,每个礼拜最期待的就是拜日..
慢慢的...渐渐的...
我,没感觉到这感觉的出现了...
对,原本每个很闷的星期日就因为有去佛堂才会特别期待...
是大家都变了吗??
不是...
是我变了吗??
不是...
是大家都有了不同的目标了...
对,一直以前以前的说...
现在呢??
今天,我也是带着很普通的心情去佛堂...行堂完后就是要善后洗碗,我就在外面扫地...不久再进厨房时,地下的水管流水出来了...应该是里面有东西腮住吧...这情形是第一次发生,平时都是旁边的四方格的那个东东流出来..今天不是,是地下水管流出来...
越流越多的...都不懂能怎样...
全部人都怕...我只知道我那一刹那想到的是金洋汉原...他们一定会帮忙弄的吧...流出来的都是喳...水也油油的...我竟然听到什么?"走人先!"
什么??
眼看他们几个就走出去了...
我呢??这时候就很想哭了...很失望...我没走,我留下来帮师姐...还有宇织...我看他们年纪不轻了,还要弯下腰来弄...真的不忍心丢下他们...因为以前听师姐们说过腰痛...失望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就很想念弟弟仔...如果你也在,你也一样不会丢下我吧??丽洁也会想办法吧?可是现在不是,对丫!!
不久师父他们要讲课了吧??他们要忙吖...
谁能来帮??
走人就走吖...反正到最后我也把别人叫下去我做好了...
宇织好,没有丢下我...当我想就算他走掉我也会帮忙吧..后来弄好了,师父要我写字条提醒大家水管阻塞...暂时禁用...我就在佛光会写,那时师父已经开示了...某人就叫我不要弄,叫师姐弄,我去听课比较好...心又凉了一下...虽然最后还是我自己弄...
后来就去听师父开示...原来我做的一切师父都有看到...师父说感动...那时眼泪就要流出来了...后来回家真的就是很孤单...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就是闹脾气吖...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怀念你们啦..... T.T...

朋友?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过去,
快乐让我不想醒来...
现在,
让我不想去面对...
星期日,
我不再期待你的到来...

失望+伤心=崩溃
以前嘴巴一直说佛堂对我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吗??
以前吧...
现在呢??
没了...
不要说我无聊孩子气...对,我承认...
刚诗倩跟我讲了好多好多,虽然我是一直流泪....
我....想开了...
过去就是过去...
回不来的....真正关心我的会有谁??
一定是在看这篇我打的你吧??
是吗???
^^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昨天这里的system有点慢。。。
    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得空的话。。。
    你可去我的部落格踩踩一下。。。
    嘻嘻。。
    ^^


    -学-
    http://www.wretch.cc/blog/yixue

    ReplyDelete
  3. 楨雯是我最擔心的“孩子”,希望你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