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累................... 新年为什么就是要大扫除??!  搞得我的脸又敏感.... >.< !!  我真的讨厌这些东西什么收拾的.... 结果我做了一个大决定 !!! 我把不用的摆设都丢了~ 洋娃娃之类的 ,, 当然还有参考书~ 哈哈哈 !!! 超狠心的 xDDD.  现在我的房间超简单超空的... 好舒服哦~!!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最近在看一个偶像连续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林依晨和陈柏霖主演的.... 我是觉得不错~ 
如果你寂寞的话找个偶像剧来看 , 把自己想象成剧里的男女主角... 痛快的发泄哭下 .. 其实这种感觉还挺不赖的 !!


















剧中的林依晨饰演着30岁的单身贵族... 她真的很不一样了.... 
比起以前的恶作剧之吻里的湘琴... 她这剧里的程又青成熟女人多了~


对我就是要变女人, 成熟 , 我要加油!! 
所以我喜欢剧里的程又青~
我学习的对象 :D


后来今天看妹吃了麦当劳.... 超羡慕的... 我也很想吃 ... 为什么我在减肥.... 这世界每个人都在享受 .... 我却逼自己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好累......!! 好折磨自己...!! 可是我就是不能让自己远离自己的梦想..... 我想要的未来 , 我自己争取!! 我知道没人能陪我一世 ... 我就是要孤单(是独立吧?!! ) 去面对一切!! 所以彭桢雯 , 开心的笑吧!!! 明天就没事了....... 人总是要自己安慰自己的.....





倒数9天
新年就来啦 !!!!
可是又怎样呢?
今年是一个不快乐的新年。


但还是恭喜恭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