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们家肥婆 ------- Ms.CC. 吵吵

一大早的伤风怎样都睡不下... 干脆起来好了 !! 馋嘴的我肚子饿跑去找面包吃 .. 哪里知道走着走着有个小东西跟我走出来~ 我不理它继续吃,, 它就在下面叫个不停..... 不能给它吃 !! 它那么肥了.......  肚子圆的耶~!! 它又继续叫 ... 我看它 ,, 它大大的眼睛就看着我.... 啊!! 秒杀我~!! 算了呗!! 分点面包给它吃~ 哇塞吃超快的!! 又在叫了... 我又分它.... 就这样, 它不肥才假...!!!




那我现在介绍 :))) 它是我们家新成员 , 吵吵 !! 它真的很吵.... 超爱玩的..  不理它 , 它也会一直来咬你 .... 今天我头一次给它咬流血了[ 一点点而已 >.< !! ].......... 很坏吧它!! 而且它很厉害哦!! 睡沙发的.... 妈妈说有天下午她回来看到我躺在两格的沙发睡觉,, 小妹躺在三格的沙发睡觉,, 它就躺在一格沙发睡觉.......... 不笑都难~!! 你看吧肥婆 !! 我们都很疼你哦~ 那不要咬我了... >.< !!!!


有天它从楼梯摔下去.......跌倒的声音也很大声......应该失足吧 ?!! 妈妈在楼下叫到超大声!!!! 我们三姐妹在楼上玩电脑也马上跑下去 !! 哪知妹动它时它叫超大声的 !! 好像要晕去了,,,,. 我马上上房间叫爸爸, 爸爸也跳起来~!! 幸好它没事...... 


我们大家都超关心它~!! 回家第一时间也是叫它玩它~ 而且我们还放他随便在家乱走~虽然一开始它一直被我们踢到~!! -.- 哈哈哈哈 xDDD. 习惯就好!!!


照片来了~ !!!
肥婆照 xDD ------- Ms.CC. 吵吵 ( 绝招: 装死 xDD )




玩wire


 无辜大眼睛 !! 秒杀我~ 


无辜。



 不要拍我啦~ >.<


 前面疯婆你在干嘛?!!


 我要下去啦!


 坏蛋。


 好像沙爹。


 美人鱼?




 可爱~


秒杀我再一次 !! Chuuuuu~




假期怎么过?!! 都它陪我过~ 
没出去的话就整天和它~ 躺再沙发, 它睡觉我玩电脑 , 然后一起打架吃东西度过~
所以我是真的很爱它我们家的肥婆~ ^3^
拍你的时候可以不要一直乱动吗?!! 照片都糊了 >.< !! 下次我拿爸爸的大相机有快门的拍你呀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