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年初二的吵吵

大年初二
我很开心
虽然不够睡
可是不是新年开心
是我终于拍到我要的照片
虽然要edit点才好看
可是我懒惰
我真的希望有个相机
你知道为什么要拍照吗?
拍照是把你最爱的人的故事写下来,把你不想忘记的事物在那个moment留起来。
所以
我爱拍照

 今天我拍了我此刻最爱的吵吵
它是我的模特儿
虽然技术还不是很好
可是我真是爱死它了


欣赏吧~








 它在黏手。


 它在扮非主流。
 美人鱼。


 喜洋洋。





爱死了!! 它都乱动不给我拍。... 要不是用大相机我想拍不美吧...啊!! 我想要这样的相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