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3, 2012

结束;新的开始。

你一定觉得我不会伤心是吧
其实我心很痛
可是我真的很接受不到分了又好回
这样我会觉得你没珍惜
说了分手只有没感觉了才说出
可是,
算了。
如果要看一个人是否爱你,
不是看他平时怎样对你,
而是吵架时怎样对你,
你说我任性不珍惜,
说我等到这天了恭喜之类的,
我永远无法想象你会说出这种话。
真的....很.....
我无言。

我真的无法再走下去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我总是比别人任性
没人能接受
所以你也骂了出来
没有你,
总是我比较亏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依赖你
我会比较辛苦
但我会很坚强。

我等待,下个成熟的恋爱。
也谢谢你也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要潇洒的走出去。
我要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