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8, 2012

保护自己。

哇靠 !! 这是非的世界我遇到了
双面人还有一切
他们的语言一切都是要把你压下去
我太笨了
我信错人
我竟然还会遇到这样的事

我。开始真的很难受。
但,想想谁不是这样
就这样认输吗?

振作。加油。
别被打垮了

这现实的世界
我准备接受挑战
我的耳朵,你也该学习选择性的听话。
不想听的话,就当耳边风吧。

你不残忍,人家就会对你残忍。

我拼了。
一切的一切,
我都只是要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