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9, 2010

17/4/2010 last day at jeth coffee house

从一月七号开始做工, 到结束那天
也有四个月了..
从以前不想去做工到现在不想离开
在那里做工,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时会被骂
泼水节那天很好玩
那是我第一次玩泼水节
我全身都湿完了
最后还要湿湿的去serve客人
现在离开了
最舍不得就是他

romans

虽然是不一样国家的人
可是他对我很好
在我闷的时候
我就是去拉他的耳朵来陪我
陪我吃饭,陪我聊心事
他会讲蛮多下的华语
所以很好沟通
他又会做水给我喝
虽然我们每次打打闹闹的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他会帮我做很多事情
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偷懒
又会拿东西给我吃
每次他出去抽烟,就会给我拉回来
最后一天那天,
他很少和我讲话
因为真的不知道能再讲什么
我还是会离开
吃饭时,我们在彼此的手画了一个手表


他在我的手画下一点半
时间就停在那里
永远不会到两点
永远都不会到放工时间
我就在他手画两点
离开了要他永远记得我


这是我们在大扫除的照片


阿may,,我,雪梨

放工去asia cafe喝茶
早上六点多才到家
喝茶聊天时,我学到了很多
我会记住在心里的
大家都说我的想法还小
也许吧~

=====================================




考车当天拍的
我是第3批的考生
要等下午三点才考
可是我是第四号
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了
很幸运
我考Pass了~
等出lesen^^



=================================
今天搬衣服去去cheras的宿舍
可是拜二才去住
我的室友来自kelantan
我还没看过他的样子
因为她拜二才来
听说她家是英文沟通的
怕怕叻~
我不会讲英文的
可是还蛮期待一下新生活~
虽然有很多舍不得这边的回忆
可是放开的总有一天一定要放开的
再给我时间
放开我这里的最后一个做工的开心回忆

================================
真的要乖乖读书了~
我帮自己取了一个新洋名
corrine^^
福建腔的可怜~
哈哈
我要开始一个新的生活了~

blog也换颜色的~
不想再暗暗下去了
想做一个女生^^
可是。。。。
最经痘痘又多了
而且是大大粒的
哟~
真的要勤劳洗脸了~

要睡觉了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