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的读书生活

拜三开始读书,所以拜二就去宿舍住了
什么感想?

..第一天,星期二..
晚上才搬过去,所以晚餐就直接打包去了
去了那里已经有三个人在那里住了
把所有东西都放好了
爸爸妈妈就和室友聊聊一下
后来就回了
我就在那里和室友聊天
我没告诉她们我的真名
就要她们叫我CORRINE而以~
也大家留下了号码
方便以后联络~
晚上大家很早就去睡觉了
唯独我,躺在床上,翻来翻去
我,睡不着
不是因为思念
不是因为紧张隔天读书
不是因为害怕一个人
就是很简单的理由=
我不能适应早睡早起~
就这样半睡半躺
五点多了
全部人还没起来
我走去天台看风景
看完整个kl还没天亮的风景
心中有说不出的感觉

..第二天,星期三..
冲完了凉就准备去读书啦~
而且今天就是former day
我头发前面剪平平,又短短。。。
戴上一个书呆子的眼睛
没放粉底,(为了不然痘痘继续发炎)
就这样一个sohai look去读书
一句话,真是他妈的难看!
没办法啊~
那里真的是超多美女的。。
自卑到~~~
拿到了时间表
连续两个礼拜的orientation
真的很讨厌
很闷耶!玩了很多分组游戏~
我是觉得很无聊啦..
还有很多讲座会..
我的脚因为穿新鞋而脱皮
可怜
六点多才放学
回到家也要八点了
由于头痛
所以我吃饱冲凉就睡觉了
可是还是睡一下起来一下
真的睡到不是很舒服

..第三天,星期四..
早上也是很早起来准备
去读书
也是分组,也是闷
可是认识了很多朋友啦
老师他们是超亲切的
不认识你也会对你笑笑
而且由于学校的学生不是有很多的数量
所以每个学生我们都看过
也很认识做朋友
随便见个面,笑一下,聊天,
大家就是朋友啦~
真的是超容易做朋友的~
^^
对了,早上去读书过马路时
我跌到~
流血啦~
脚有3个伤口了加上脱皮
真的很厉害呀我~
回家时,霞和她父母也有来报名八月intake
可是就给我们拉到变四月intake
拜日就要住进宿舍了
那么快呀~!!

..第四天,星期五..
很开心
因为今天可以回家~
就也是闷啦。。
还有火警练习
还有club registration
我不喜欢这些
好希望快快开课哦~
唉!
放学了就和霞去kl sentral meet elvis 还有joan(祖安啦)
就去sunway旺角吃
很好笑的事,joan今天一直给我们炸
就大家一直笑笑笑到很辛苦~
虽然回家了觉得对joan好像玩的太过火了
所以就发封信息给他
他说没事,他今天也很开心~
还好~~
他说其实我的头发是还好for刚认识我的人
对他们认识我久了就会觉得呆
==
我等头发长咯~
没办法了~

==================================
回到自己的房间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一句话,爽呀!
很舒服
宿舍的房间都小过我的房间
却还要挤两个人
还是我家好啦!!

真的要努力了~
最近在学校都是讲英文的
虽然英文不好
但,我一定要improve我的英语!!!
加油~

==================================
明天jj♥
买东西~
很晚了,要睡觉了~
在宿舍的话,早就躺在床了咯~
最近我都有很勤劳喝水哦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