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6, 2010

咖啡馆停店中几天

今天在家 感觉怪怪的
很久没有在家了
至从一月做工开始,没有试过一天闷在家
off day也是和朋友出去玩

昨天
我们店来了mpk的人
还有tv3和什么kementerian kesihatan的东东
来检查店的整洁
不料,因为肮脏,被逼关店两个礼拜
瞬间,我心情很低落
该不会就是我的last day了吧
因为我15号 resign
两个礼拜后,我都去读书了
可是咖啡馆只关两三天而已啦~

以为可以早回家
没想到要大扫除
妈的
全部椅子桌子都要搬出去
我和雪梨就要洗bar
真的好累哦
动了连续几个小时的水
我的手都皱了
我把长裤拉起来
脱了袜子又继续洗
鞋子都湿完了
可是我觉得很好玩叻~

收拾完了也已经半夜一点多了
就去asoka吃咯
然后回家 看戏

可是今天起来
没有地方给我去
也还没拿工钱
还是比较喜欢回去咖啡馆啦!

现在又要去读书了
又要离开这里了
朋友,真的来来去去
认识了,又要分开
分开了,又认识一班

缘分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