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25, 2010

今天好开心哦~

今天很好睡
睡到很迟
很舒服的一个觉
后来和妈妈去cosway买东西
后来就去jj了
两百块一下子就花完了
快呀~
后来没事做就跑上天台玩
也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玩到很巅
可是我真的是很开心
虽然是很危险


菜和我~


霞和我~
她的手在哪里啊?!


这张我拍的~
觉得很有情侣的feel~
希望有一天,能和我最爱的拍一张~


我~

还有post很多的
可是都post在facebook~

==============================
后来就要去吃晚餐
我回去咖啡馆吃
开始edwin看到我
用种怪怪的眼神
后来说:看到你真的很开心(暗爽)
哈~后来romans和我拿order
厨房的ah bi就出来说我走了店很安静
少了我的鸡查还有笑声
因为我在店时真的很吵阿~
原来我也蛮重要下嘛~
没有啦~
他说没有来像我这么开朗的员工了
我会吗??哈哈
真的很怀念~
我也真的很想呆在那里嘛~

这些拍爽的~

很快又要去回宿舍了
我真的比较喜欢这里
这里可以让我笑得比较开心
也才可以让我真正开心~
想念你们啊~

不写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